joy.happy.lively memories
it's cin's little simple story

about me-cinong
and people know my name

My name is cindy ong han qi.
her birthdae: 09 May
sakuragi_sendoh@hotmail.com

she is a Taurian !
record every bits of her life
a coffee lover especially MOCHA !
我就是那个大剌剌,粗略,不顾形象的女生。我就是很牛的金牛女,很不凶的母老虎。
super chelsea fan. (:
believe in karma.
Korea. I like. Super Junior.

who came: hits
number of people online: online

chat with her



her friends
they.come & go. stay & left.

|Javen| Joanne| Fion| Xiaowei| Angela| Dorin| Junjie| Yantao| Siqi| Lala| Yingting Grace| Qiaolin| Momo| COCO|

her past story
Previous posts


Recent posts


Powered by Blogger

All content and layout are © c i n d y_ cindy-is-ydnic.blogspot.com



努力会有结果嚒?
(Saturday, January 18, 2014 / 8:59:00 PM)

我一直以为,努力,加油,好心,老天一定会看到的,但有时真的是和命运有关.
 
曾经以为默默等待会有结果,可惜是守株待兔的一个例子。十年后,仍然还是好朋友的关系,很感激,满足,窝心。
 
本以为在25岁时碰到爱情的降临,但又是一个失败,错的人。我不怪他,真的。只是大家不适合罢了。他是个player, 在找一个可以配合他的人。好笑的事,有些事真的是注定的,偏偏让我在这两年慢慢发现事实的真相。以前心里的问题慢慢的解答,贪心的我,还想,还以为真心对待他,可能会对我有好感。我错了,他心里有了另一个她,爱她,疼她。
其实,我冷静下来以后,发现他。。。真的是我喜欢的吗?还是他曾经在我空虚的心里扑了一个小洞?还记得以前他每天给我传简讯,陪我聊天,原来那时候的他也在追另一个她。。。我。。。成了配角。。。回想起来。。。真的。。。是错的人。。。
 
伤口,永远会在那里。。但我只能慢慢的遗忘。。。你。我真的要放下了。
 
我。现在,真的只想给家人好日子,尤其是妈妈! 我才不管有没有爱情。
爱情,这玩儿,我玩不起咯。哈哈!
 
我相信,我会遇到对的人。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