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.happy.lively memories
it's cin's little simple story

about me-cinong
and people know my name

My name is cindy ong han qi.
her birthdae: 09 May
sakuragi_sendoh@hotmail.com

she is a Taurian !
record every bits of her life
a coffee lover especially MOCHA !
我就是那个大剌剌,粗略,不顾形象的女生。我就是很牛的金牛女,很不凶的母老虎。
super chelsea fan. (:
believe in karma.
Korea. I like. Super Junior.

who came: hits
number of people online: online

chat with her



her friends
they.come & go. stay & left.

|Javen| Joanne| Fion| Xiaowei| Angela| Dorin| Junjie| Yantao| Siqi| Lala| Yingting Grace| Qiaolin| Momo| COCO|

her past story
Previous posts


Recent posts


Powered by Blogger

All content and layout are © c i n d y_ cindy-is-ydnic.blogspot.com



我以为
(Friday, October 11, 2013 / 6:34:00 PM)

我以为见到你以后,我的心会是平静的。原来不是,我的心,被你牵走了。难过,失望的是你和以前一样,没有在乎过我,你还是那样的自我,不关心,不理我。而我看到你对你的女友那样的疼惜,那样的关心,我心好痛,好酸。你永远都不会知道,不是因为我不告诉你,而是你从未想要关心我。为什么我要这样折磨自己呢?我是一个很固执的人,一旦喜欢就不会放弃。怎么了。。。难道我不能遇见一个真心真意爱我的人吗?为什么我要是那个偷偷摸摸的呢?我的心真的死了,请你不要再回来了,我的心被你刺了几刀,伤痕累累。真的遍体鳞伤。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什么好被你玩的,你的女朋友年轻,漂亮,又是大学生。当然我也我的魅力存在的啦,可是请你可佛专一一点?

至于另一个你。。 为什么我喜欢你不能说?我真的很感谢你,那么关心我这个朋友。其实没有多少人说了得罪我的话我还能听进去的。我其实真的说不出那奇怪的感觉。是不是老天又再玩弄我啦。不管怎样,我是无心人,对爱情我真的绝望无比。未来的路我不晓得,但我知道这一刻我要快乐!

几天后我就好了,时间是最好的良药。